2011/01/01

新年簡訊 2011

新年簡訊

2011元旦祝福語短信(父母親人篇)

1、感謝爸爸媽媽給我機會,讓我成為你們的孩子!我真的從心裡面感激你們!!!!!你們那樣相信我!!!給我提供那麼好的條件,從來不讓我從金錢方面受委屈!!!!我什麼都知道!所以我有很多時候都很內疚!我辜負了你們的期望!我沒有自己的成就!也不優秀!我從來都是矛盾的!反正不管怎麼樣,我都會努力的,我不會做一些不好的事情,我想一直都在你們的翅膀下生活!我會學會堅強,學會很多!我真的希望我永遠都不要長大!不想!我想你們永遠健康,年輕!






2、我愛你們,爸爸媽媽!你們一定要幸福,健康.快樂!女兒一定努力工作,好好孝敬你們的!你們是我生命的全部!!只要你們活的快樂開心要我幹什麼我都願意!我愛你們!!

3、爸爸越來越帥,媽媽越來越年輕!還有啊,最重要的是他們都要健健康康的,以後好享清福啊!現在一想和父母能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少了!我要多和家人在一起,他們是我的最愛!

4、爸,媽,你們永遠的兒子願你們永遠健康.你們永遠的兒子願你們永遠快樂.你們永遠的兒子已經長大了,相信你們的兒子可以獨當一面了.兒子會讓你們自豪的。

5、爸媽,你們是我最愛的人!如果有來世我一定還要當你們的女兒!希望爸媽永遠快樂,健康!我希望你們永遠陪在我身邊!我會把世上最好的東西給你們! 感謝父母給我帶到這世上.你們為了我們操勞了一輩子的心血.我非常的感謝你們?愛你們的女兒.但願天下所有的父母親都能夠開心快樂!

6、希望爸爸,媽媽的生意能夠越來越好,希望你們不要太累了,身體健康笑口長開,現在很想念我的奶奶,只是我在也見不到她了。

7、願爸爸 媽媽身體健康;幸福快樂。對不起我總是要你們對我失望我會努力學習過好自己的生活無悔於自己的人生。還希望我可愛的弟弟可以懂事學業有成哦!

8、希望父親能夠快樂,健康,少一些擔憂多一些安心!希望母親能夠健康,別那麼操勞!希望外公外婆可以健康長壽,舒舒服服的過日子!希望奶奶的身體能夠一天比一天好!希望表姐和自己愛的人幸福快樂的在一起!希望所有在我身邊愛著我,我愛著的人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9、一直以來我都令我爸爸媽媽非常的失望,今天我只想對他們說:「親愛的爸爸媽媽,我不會在讓你們失望了,我會努力做好每件事情的,你們不用在為我擔心,只要好好保重身體就好!」

10、爸爸,我永遠愛你,因為沒有你就沒有今天驕傲的我。

11、媽媽,一定要好好保重身體,你和爸爸是我心中的GOD,在我的成長中,你們給了我太多太多,明年就要出國了,但是不管女兒走到哪裡,你們都是我一輩子的牽掛.妹妹,相信你今年一能夠成功得考上同濟醫學院的研究生,姐姐一直都相信你,以後你要多帶我照顧好爸媽,我會凱旋歸來的!

12、爸爸媽媽,您們辛苦了!我最大的理想是:讓我父母過一個愉快的晚年!他們的想法很簡單,也很容易滿足,我正在為自己的理想在努力!

13、願我的父親和母親及天下所有用心良苦的父母永遠健康長壽!

14、如果老天爺連這麼誠摯的祝福都不屑一顧的話,那世界上還有什麼東西值得我們去尊敬呢?

15、因為你們的兒子已經長大了,懂事了。祝福是我們從心底發出的,我們不是以前的少爺小姐了,你們放心吧!我會做出個樣子的!

16、祝為我操勞的爸爸媽媽身體健康.永遠幸福,少一點擔心,多一點歡笑!祝外公外婆天天快樂,身體健康!!!!祝阿姨們青春永駐!祝弟弟哥哥妹妹們永遠年輕漂亮帥氣!!!!!也希望他們快樂健康!!!!

17、新的一年,每年都有新的變化,但我的心沒有變,我的誓言沒有變,我要...陪你一起變老。

18、你如果現在是一個人,我祝你新年快樂;如果是兩個人,那也新年快樂;如果是一夥人,請告訴我你們在什麼地方。

19、祝願: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年年如意、歲歲平安;財源廣進、富貴吉祥;幸福安康、慶有餘;竹抱平安,福滿門;喜氣洋洋

20、是香噴噴的大米飯,熱騰騰的涮火鍋,火辣辣的二鍋頭。又饞了吧,元旦喝一盅吧!

21、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麻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新年快樂

22、祝:領導偏袒你,警察讓著你,法院向著你,官運伴著你,媳婦由著你,吃喝隨便你,財運罩著你,中獎只有你!

23、不許動!舉起手來,認識的站左邊,不認識的站右邊,想笑的站中間。說你呢!快放下,雙手抱頭靠牆站好,仔細給我聽著:祝你新年快樂

24、一朵花采了許久枯了也舍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好久…祝新年快樂

25、祝新的年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26、神說: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的身體,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人,一幫信賴的朋友你會擁有這一切!祝元旦快樂!

給情人的元旦浪漫祝福語

1、以前不知道這世界有你,後來我知道了,就不停地在人群中找。現在我終於找到了,所以決定一輩子愛著你。祝你元旦快樂!

2、耳朵癢嗎?那代表我在想你。眼睛癢嗎?那代表我想見你,嘴癢嗎?那代表我想吻你,身體癢嗎?那代表。。別瞎想了,都快長蝨子了快洗澡去吧,元旦快樂!

3、寶貝,你最好了,我開始想你了,我保證以後再也不氣你,我會好好愛你,而且我對你的感情每天都在加深,因為有人告訴我,元旦期間小狗漲價了,你能賣個好價錢!

4、非常不幸的告訴你,在你接到這個短信的瞬間你已經中了地球上最可怕的巨毒!而且我拜訪了銀河系中所有的星球都無人可解!唯一的辦法是在元旦的時候:你要想我!

5、天,因為有了陽光所以很藍,地,因為有了春雨所以很綠,海,因為有了風兒所以很寬,心,因為有了你所以很美,元旦,因為有了你所以快樂。

6、我對你的思念之情如濤濤江水綿綿不絕,我對你的祝福之意如火山爆發真情至極,儘管寒風呼呼,但呼不去我對你的思念;儘管海水濤濤,卻濤不盡我對你的祝福。

7、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我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愛的人,元旦快樂!

8、一朵花,采了許久,枯萎了也舍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好久……祝元旦快樂!

9、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我從鎖眼裡彷彿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祝新年快樂。

10、我狠下心離去的那一刻,你在我身後無助的哭泣和撕心裂肺的痛楚讓我剎那間明白我是多麼地愛你,我猛地轉身哭著把你抱緊:這頭牛我不賣啦!

11、一吻送你玫瑰花,二吻給你我的家,三吻蜜月去爪哇,我是情場大傻瓜,愛你永遠不變卦!祝你新年快樂。

12、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

13、元旦到了,想我嗎?想我就按,再按,你那麼想我嗎?我說想我才按。還按!沒想到你這樣想我,好感動!又按!我熱淚盈眶。

14、元旦佳節到,我把福來祝,好運天天交,生活步步高,彩票期期中,打牌次次贏,口味頓頓好,若敢把我忘,小心挨棍棒。

15、快樂時有你的祝福,失意時有你的安撫,遇到你是我的幸福,人生有你我已知足,在新的一年裡,讓我們共同來祝福彼此,新年快樂!快樂

16、永遠!新的開始新希望,新的一天新陽光。

17、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醞一杯濃酒,釀流動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今年的元旦一定要特別地過,

18、特別地開心,特別地舒心,特別的歡心,這樣我就暢心了!

19、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37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元旦愉快!

20、一朵花采了許久,枯萎也舍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好久:祝元旦快樂。

21、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元旦快樂!

22、倘若記憶是一種情懷,願所有屬於我們的記憶都甜蜜。在新年中釋放出另一種友誼的光輝。元旦快樂!

23、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麻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元旦快樂!

24、親密的愛人:你平安否?願把我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真誠地祝福你,新年快樂!

25、閱讀這條短信,你欠我一張卡片;刪除,欠我一份禮物;回覆,欠我一頓大餐!不回覆,欠我一聲元旦快樂!

26、元旦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你要風得風,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黃金遍地!

27、我要把一切喜慶變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巧克力,永遠快樂做成蛋糕。。。砸向你!然後說聲元旦快樂!

28、只有雪地上留下艱辛的足跡,才會懂得生活的珍貴,生活的炙熱.祝新的一年中你的生活美滿幸福.

29、新春好,好事全來了!朋友微微笑,喜氣圍你繞!歡慶節日裡,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氣!喜氣!一生平安如意!

30、有你的每一天溫柔如風,有你的每一夜溫馨如夢。擁你入懷的時刻勝似天堂,好想永遠住在你的心上。

31、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照顧一個正在看短信的人,保佑那人永遠平安幸福

32、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年年平安,歲歲如意!

33、聲聲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傻豬!

34、許一個美好的心願祝你新年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來年萬事圓圓,送一份漂亮的禮物祝你微笑甜甜。

35、你我相擁傾聽新年的鐘聲猶如年輪的呼吸,簇擁著我們共同的夢,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36、當您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財神已進了您家門,榮華富貴已離您不遠。祝福您朋友:元旦快樂!

37、新年快到了,你想做些什麼?不論做什麼,請記住我的格言:笑容是良藥,音樂是秘方,睡覺則可以讓你忘掉一切。祝:新年快樂。

38、元旦快樂!合家幸福!在新的一年裡好事多多!笑容多多!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

給朋友的元旦祝福語

1、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豔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365天。元旦快樂!新年吉祥!好運齊來!

2、元旦快樂!祝你: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步大中華!

3、我要把一切喜慶變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巧克力,永遠快樂做成蛋糕。。。砸向你!然後說聲元旦快樂!

4、元旦快樂!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猴子,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

5、新年之夜,我夢見了你。給你拜年了:新年好!一個噴嚏從夢中驚醒,我知道是你想我了,所以馬上打電話對你說紅包拿來!

6、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會像海洋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像一葉輕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新年快樂!

7、祝您在新的一年裡: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洋洋;年年財源廣進,歲歲平安祥和!元旦快樂!

8、元旦到了,我托空氣為郵差,把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37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真心祝你:新年好!

9、今年元旦不送禮,發條短信送給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幸福美滿粘著你,還有我要告訴你,財神已經盯上你!10 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10、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元旦快樂!

11、聚喜瑪拉雅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拮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你,祝你元旦快樂!

12、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統統都送給你,祝你元旦快樂!

13、今夜無人入眠,今夜禮花滿天,在這普天同慶的時刻,願快樂與您結緣,在充滿希望的新年,祝您幸福吉祥平安!

14、今年新年不送禮,發條短信傳給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幸福美滿粘著你,還有我要告訴你,財神已經盯上你!!

15、元旦到了,不論你做什麼,請記住我的格言:笑容是良藥,音樂是秘方,睡覺則可以讓你忘掉一切。祝:新年快樂。

16、電話、手機、計算機,朋友之間傳信息;新年、新春、新景象,祝福朋友皆安康。祝你新年快樂!

17、當新年的鐘聲敲響,把我最真誠的祝福獻上。願你年年都有鳥語花香,天天都有玉液瓊漿。

18、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加油!新的一年更不同!

19、去年的路已走完,這一路上所有的苦與樂都將化作美好的回憶。當跨越今年時,我希望將來的每一天都能與你攜手度過。

20、元旦快樂!祝你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運連連,多得像牛毛!

21、元旦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

22、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在元旦來臨之際,送上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23、歡歡喜喜迎新年,萬事如意平安年,揚眉吐氣順心年,夢想成真發財年,事業輝煌成功年,祝君歲歲有好年!

24、好朋友簡簡單單,好情誼清清爽爽,好緣份久久長長。朋友,祝你新年快樂,吉祥如意。

25、過年好!希望新年裡,領導順著你,汽車讓著你,鈔票貼著你,公安護著你,房產隨便你,小蜜跟著你!

26、我托空氣為郵差,把我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包裹,印上真心為郵戳,37度恆溫快遞,收件人是你。祝你:節日愉快:)

27、May the season's joy fill you all the year round. 願節日的愉快伴你一生。

28、Season's greetings and best wishes for the New Year. 祝福您,新年快樂。

29、Please accept my season's greetings. 請接受我節日的祝賀。

30、To wish you joy at this holy season. Wishing every happiness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恭祝新年吉祥,幸福和歡樂與你同在。

31、Good health, good luck and much happiness throughout the year. 恭祝健康、幸運,新年快樂。

32、May the joy and happiness around you today and always. 願快樂幸福永伴你左右。

33、Please accept my sincere wishes for the New Year. I hope you will continue to enjoy good health. 請接受我誠摯的新年祝福,順祝身體健康。

34、Allow me to congratulate you on the arrival of the New Year and to extend to you all my best wishes for your perfect health and lasting prosperity.恭賀新禧,祝身體健康、事業發達。

35、Best wishes for the holidays and happiness throughout the New Year. 恭賀新禧,萬事如意。

36、With very best wishes for your happiness in the New Year. 致以最良好的祝福,原你新年快樂幸福。

轉載請註明本文摘自:百讀文章網 http://www.youmogaoxiao.cn

沒有留言: